急告!!

無名不知在什麼時候將政策條款更改了。

原來的信用卡付費服務,突然被規定不接受海外用戶,造成我無法對我的無名網誌進行升級。

昨天原本想在留言額滿2000之前,進行服務升級,卻在填表格的過程中,發現有一項是必須以台灣身份證字號填入,才能進行下一步驟的。寫信去客服詢問後,得到的解答完全於事無補、無濟於事(“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”云云)。

有人建議可以刪除最早以前的一部分留言,而我也幾乎要這麼做了,但是在最後時刻,我還是決定將它們保留下來,想想其他的方針。

因為我一直非常珍惜每一個人的留言,很感激大家對我文字的Feedback,讓我在獨自書寫之餘,能夠有一個(或是一群)回應的對象;能夠知悉外界一部分對於一些意見的看法;甚至在很多時候,大家閱讀後的意見表達,也成了我創作的靈感來源。

或者,也是一種紀錄不同時期的我的痕跡:那些他人如何看待我的文字的心聲;那些我如何對應大家反饋的回答。

所以,在此我要向各位通報一聲(大聲公):

我的留言目前名額已滿~
在我找到解決辦法之前,
若有任何回應,
請暫時到我的
留言簿去~


謝謝!


追伸:恭喜最後一位幸運留言者(不過沒有獎品)

Comments

  1. 真是太強了~

    不過,我發現你會這麼高人氣的原因除了

    你的網誌很有內容之外也是因為你很用心

    在回覆每個人的留言,真的是一位很有心

    的作家耶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Bold & Delici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