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喧囂

輕如鴻毛

我悄悄離開了紙上的城堡

穿出筆戈的拱道

頭也不回   心也不眷地往前奔跑

似乎想要遠離那沉默的喧囂



沉默的喧囂

宛若暗夜出沒的魔妖

躲避華麗燦亮的外表

潛伏在惡名昭彰的渠道

待燈火暗滅   不再燒燎

才不動聲色地爬出地窯

把菁華全都盜剽



旁門左道   邪魔歪道

還不及虛有其表

笑裡藏刀



然   遠離了紙墨的依靠

宛如失去了溫暖的擁抱

我漸漸脫落的羽毛

從眼前呼嘯   墜落而下   排成千篇一律的樣貌

再也無法展翅的鵬鳥

揮拍著   掙扎著最後的一點驕傲

只為了心中一直忘不掉

最美麗的閃耀



即使沉默的喧囂

仍然會千里迢迢前來圍剿

即使今後的我   不再逍遙




覺得還不錯的話,記得推一下噢~謝謝

Comments

  1. 遠離沉默的喧囂,只是為了尋找那最與眾

    不同的那顆燦星吧?即使知道遠離沒有

    用,但是至少你曾為心中那"最美麗的閃

    耀"努力過了^^



    你的網誌圖案真應景,好有聖誕節的感覺

    喔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會的=ˇ=



    一定可以飛萬里 到達目的地



    怎麼會墜機 我不能接受=口=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可以的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參加中樂團表演

    請來看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Bold & Delici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