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花

竟然已經可以視若無睹

或是言笑自如

在你們面前穿梭進出

仍舊展現出泰然自若的定篤



轉身一瞬

我熟練地切換上撲克的面目

讓人看不出一絲恍惚

或是一閃而逝的肅穆




我驕傲於我的心無旁騖


我悲涼於我的心無城府




或許這是我因爲你而寫的最後一段描述

或許今後   我將捨得遠離近在咫尺的隸屬

到下一片更加適合我的淨土

篆刻下又一行美哉美矣的牌牘

繼續重來重復

繼續傾心傾吐



春天的花已經開始吐露

裹藏在花蕊内的   嬌柔情愫




覺得還不錯的話,記得推一下噢~謝謝

Comments

  1. 安安安安安~





    你好你好









    路過的="目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~~

    小虎~來你家摟!!

    XD

    祝你家人氣UPUP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心無城府



    為什麼要悲涼?

    ReplyDelete
  4. Echo姐有用力給它推了喔!

    小帥哥快過年了

    希望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心ㄋㄟ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新娘結婚了,新郎不是你? @@

    ReplyDelete
  6. 給你推了^^

    像是鐵了心的感覺==



    祝你一切順利+新年快樂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給你推了~

    也祝你Lunar new year HAPPY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Bold & Delici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