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最親愛的

親愛的身體,我很抱歉我把你折騰得這麼狼狽,為了五斗米折腰,你早已尖聲吶喊,發出各種訊號表示抗議和你的不滿,要我停止對你的凌虐。

你需要健全的作息和飲食、正面的思維和能量,但是我卻罔顧了你的這些警告,沒有準時供給你營養,沒有提供你足夠的休眠時間,緊繃著情緒惶惶惑惑。

這些既負面又混亂的生活讓你終於承受不了,為了讓你能夠繼續完整地活下去,你不得不丟出一些威力更強大的炸彈,讓忙於帶著你東征西討、東奔西竄的我必須去正視和明白,所以我感受到了許多,胃痛、失眠、焦慮、皮膚狀況每況愈下、消化不良、精神不濟、雙腿爆筋、趾甲瘀青、雙瞳刺痛、免疫系統下降……


親愛的身體,我真的好對不起,我但願我能記取你給我的這些教訓,銘記於心,從此為自己的一切負責,別再自私自利地為了一己之欲,或是用各種「夢想」或「野心」這類冠冕堂皇的話當煙霧彈,遮掩我不顧及你感受的藉口。

因為我非常清楚,只要你終於憤怒起來的時候,我會完全措手不及,任憑我擁有再多的金錢權利地位品味,失去了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你,我將再也沒有機會獲得這一切,你是我最重要的夥伴,也是我絕對應該珍而重之的對象,我不該違抗你,我不想失去你。


親愛的身體,這個世界已經潛藏了太多的地雷,各種黑心食品危機四伏,如果連唯一的我都背對著你,那麼你將會多麼脆弱得不堪一擊?而若你有什麼三長兩短,到頭來得承擔後果的,沒有別人只有我,你是我這一生必須長相廝守的一切,任何輕舉妄動都會動搖我們之間的聯系,分崩離析只會讓一瞬的生命提早黯淡。

親愛的身體,除了歉疚,我還要十分感激你,給我各種大大小小的自省時刻,讓我有為你彌補的機會,讓我更加明白你是多麼地無可取代。

親愛的身體,我愛你。


Comments

  1. 呵呵,至少每张照片看起来都还蛮健康活泼的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 Euvin さん,



    久々! お元気ですか?

    Just dropby to tell u that, please take gdcare myfren... u still

    need to be in the most healthy and handsome condition when i see

    u later! :D



    どうぞお元気で !!! ではまた.



    (*see.. specially for u! japanese!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Bold & Delici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