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加感謝


(一)
一月中旬收到了朋友到台灣旅遊時寄給我的明信片,上面的日期正好是我的生日,出國遊玩亦不忘寫上生日祝賀,這份從涼爽的清境農場漂洋過海來到燠熱大馬的心意我收到啦,ありがとうね〜



(二)
謝謝你寄來的禮物。

其實在打開以前就猜想會不會是你寄來的專輯什麼的,結果還真的是,而且還是我已經入手了的陳老師的新專輯。

這份心意我收到了,不過我想等到我們見面時,我會把它交給你,因為你說你也喜歡她的歌曲,加上環保,與其我獨自收藏著不去打開,不如分享給同樣喜愛的你(而且是限量珍藏版)。

我會好好保管這張專輯,直到把它交到你手中。



Comments

Bold & Delicious